Saturday, April 4, 2009

小Outing~大快乐!














最近都在忙课业,

但是很庆幸自己快要把它给赶完了,

要不然~

我也不会和我的比比——国辉回LANGKAWI的啦~

但是另一个原因是因为本人贪吃,

想去那吃好料~

那时我的心情好紧张,

因为要去见比比的爸爸妈妈呢!


要到Kuala Kedah 搭船之前,

我们得转两趟巴士,

仿佛回到了前年中学时期为了要赶车去补习的时候~(哈哈)

还好那天的海浪不是很大,

所以我都没有晕船呢!


回到比比家迎接我们的是aunty亲切的微笑,

aunty煮的菜都好好吃,

我就吃得好饱好饱~

唉,

为什么我的肚子不争气,

肚子怎么不大一点呢??


还有,

我和比比去逛街、吃Mc D、去海边吹海风(没有拾到贝壳呢。。。)、
比比买了一个可爱的小松鼠给我。
糟糕了!房间里的小熊吃醋了!
还有,我们

看Langkawi的“大老鹰”(看它几时下蛋。。。哈哈)

晚上就做课业(其实多半都躺在床睡觉 〉《 )


三天两夜,

这样就过去了,

我们要回到鸟笼继续为我们的学业而加油!

我们都要一起毕业~


p/s:这里只能长话短说,因为我要做功课了,呜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