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我又来了

今晚刚去买了衣服,是要买给朋友们senam seni 比赛的,
虽然这份工作可能被有的同学认为很轻松了,但是我回去还要设计她们的手饰,
但是我会尽量把它给做好的,也不想给大家添麻烦。跳舞人数是抽签决定的,
抽不到我,难道是不公平吗?

之前的部落格,
我的语气很不好,
都是气话,现在想了想,
不想把事情闹大,
我还在学习怎样做人,
我不是在责怪任何人,
只是找不到人说话了,
才要写在这里。

虽然可能我的一举一动都会触犯到人了,
有时候我不懂我做错了些什么,
我不要求原谅,
只想坦诚的朋友向我说出来,
我自己也不会乱找借口硬塞,
爸爸还希望她到我们家来玩,
我自己也想啊,
虽然金宝是个小地方,
我还想带她逛的地方还多得很呢!

一直在反省自己,
一直告诉自己别乱乱想东西,
所以拿了很多东西逼自己做。

这个朋友,
很特别,
很有个性,
很感谢她让我在她身上学习了很多东西,
虽然可能以后她不再理会我,
我内心深处,
祝福她,
也祈祷着雨过晴天的一天。

在这里,
默默许下我的小小秘密心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