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改观

我选择了一条我从前不敢走的路,
我今天又向她提起了我们关系问题还有我被隔离的问题,
但是我并没有逼问她的意思,
只不过这件事压抑在我心中觉得很难受。

今天虽然不称得上是吵架,
但是这是她有史以来语气最大的一次,
但是也好,
说出来不要受在心里。

我有些不经意的小动作,
有的同学看了不喜欢,
我自己没察觉,
但是习惯了,
为什么我要用这种方式才知道。

我要改,
但是又要做回自己,
我应该怎样?
就算我改了,
我会不会赢得友谊?
这个是一个盲点,
现在我做什么事,
也可能不合她们的口味。

像anvil说的,
我应该沉静下来吧,
就让我来做旁观者吧,
我只好等着事情转谈的那一天,
虽然我不懂会是什么时候,
我还是希望会有那么一天。

无论你们那么不喜欢我,
我想我改变不了你们的想法,
我会反省,
尽量改,
虽然有个人的动作做到很明显了,
我不懂她会变成这样。


什么时候,
你们才会对我改观?

6 comments:

  1. 加油加油加油....!多多油肥死你!

    ReplyDelete
  2. 原 来 你 搬 来 这 儿
    怎 么 不 通 知 我 呢? 不 当 我 是 你 的 好 朋 友 吗?
    难 怪 之 前 看 你 的 无 名 没 有 更 新, 原 来 如 此..


    想 你 的 小 金 金

    ReplyDelete
  3. 陌生人来留言了,希望别介意。。。。

    既然你是未来的老师,我觉得,你应该改下你上述被讨厌的小动作咯。。。。
    做自己没错,但如果自己的小动作会让自己的人际关系变得那么差,把别人和自己都搞得那么不开心,改下又何妨?
    改下小动作就不能做自己?
    那请问,你所谓“做自己”的意思是什么?
    不是心态吗?
    如果你说自己那不受欢迎的小动作也是你自己的一部分,改了就做不了自己,那,你好自为之吧。。。

    我也曾因自己的小动作而惹上祸。。。
    我的小动作只是谈判时有而已。。。
    也就只有一次。。。
    那是我和朋友找老师谈判,然后我说下很火,手做了一个动作,不是举中指,只是有点欠揍的动作而已。。。
    老师看了立刻大叫,火气飙升。。。。
    谈判也就因为我那小小不经意的动作而搞扎了。。。
    那时,因为我,全班寄望在我身上的希望全毁了。。。。
    那时起,我生气时就很注意自己的手了。。。
    小动作而已,不会因改掉它而不再是自己吧。。。。

    你是未来老师,我建议你把人际关系搞好咯。。。。

    ReplyDelete
  4. Anvil:
    只希望我现在尽量不要再做些让她们不爽的事就好了,
    我不想火上加油咧。

    ReplyDelete
  5. Jocelyn小金金:
    我不是故意的,
    因为我忘记了我无名的帐号,
    所以没上了~
    呜呜。。。
    对不起阿~
    我知错了~

    ReplyDelete
  6. Tat‘s me :
    不,我不会介意的。
    你说得很对,
    身为一个未来老师,
    我应该改进我的人际关系。
    对于了解我的朋友来说,
    她们并没有觉得我的小动作不怎么样,
    我希望在我改进的当儿,
    她们可以暂时适应,
    来到这里我每天学习不同的东西,
    我跟她们还有五年时间的相处,
    她们需要时间去接受我,
    我也让她们,
    我还有别的朋友啊,
    我何必太在意呢。
    现在,我反而要感谢她们让我上了一堂宝贵的课。
    接下来,
    时间是我所要抓紧的。

    谢谢你的劝导。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