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未知数





这个学期的体能测试终于开始了,

我呀,

一样咯~

没眼看,这就是我的难关,我的致命伤!

我的脚就是那么地不听话!那么地牛颈!





一提到体能测验我总是很怕,

我不是体育运动的料,

都不懂为何会被调到来这课系,

也罢了~

毕竟我相信这是上天的安排,

虽然我那么地讨厌它,

也讨厌自己怎么那么逊,

为什么那么多项目要求都不能达到!

我真的好想把它做好啊!

我一定要努力!!!






昨晚好想打电话给妈妈,

跟她诉苦,

但是想了想,

这样做会让妈妈不放心,

还有妈妈也有好多东西忙,

因为妈妈的大学又有课业要忙要考试了,





我......

不想打扰她。






不知道爷爷最近有没有还一样戒辣和注意饮食,

不知道弟弟有没有听爸爸话好好读书,

不知道我家对面的那两只狗依然在那傻乎乎地蹦蹦跳跳....





我....

好想知道。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