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最近就是开心不起来,
我觉得我笑得好累,
虽然有比比在旁边逗我笑,
我很感激,
但是觉得很对不起他,
他会不会以为我对他冷淡?
我很怕他会有这种感觉......
我怕他会被我的冷酷给吓倒~
每逢考试我总是这样,
因为我不想在他面前伪装自己,
所以没有去掩饰我真正的表情,
这也是我妈妈要我做的,
不要伪装自己,
不要戴面具做人。

昨天跟妈妈通电话,
妈妈不想我现在谈恋爱,
我尊重她的想法,
也很高兴妈妈能跟我分享我的事,
妈妈就好像我的朋友,
无所不谈,
想起以前我叛逆的时候,
觉得对不起她。



最近我突然对很多东西觉悟,
反省了很多,
可能现在不是我不想笑的原因吧,
因为我在成长,
可能性格变了也说不定,
就好像爷爷说我变得稳重,会替别人着想,
但是就是少说话了,
怎么这样?

我不能接受这改变,
以前的我太孩子气,
太活泼好动,
跟现在相反了,
我还在很矛盾的状态之中,
还在努力中,
希望这次的改变我能自己去面对,不要选择去逃避,
我真的很想度过这人生的过渡期,
我能不能?
做不做得到?





1 comment:

  1. 莹莹...
    无论是怎样的你...
    我都是喜欢的...
    只要你每天都快乐,我就满足了...
    我不希望看到你伤心...
    你的伤心,会让我感到难过...
    你知道吗?
    您笑的样子最吸引我了...
    所以,别在伤心了..
    笑笑... >w<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