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不可思议的日子









三个小时的车程,
带我回到了师范学院宿舍,
提着大包小包慢慢地自回自己的房间,
原来朋友们都还没回来~
宿舍都很安静,
只看见二楼处有马来学生在晒衣服,
还好还有人在。




今天发生了一件大事,
那是我和当事人的秘密,
我的缘分,
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月老为何要把我的红线打了那么多结呢?

收到了Tiramisu巧克力和鳄鱼鞋,
竟然不敢正视它的眼睛说话,
仿佛有只色好可爱乌鸦飞过。。。(啊~啊~)乌鸦声

以后的日子还很长,
我也不敢有什么期待,
但是我承认我这个人没有了爱情不能活,
我就是要人爱、要人疼、要人关心~

以前的伤害,
我不可能会忘记,
哭过了、难过了、心碎了、也算了~
接下来我要学会自己,别人。














2 comments:

  1. 是的,我也要学习如何去珍惜和爱惜了...
    让我们一起努力...

    ReplyDelete
  2. 哇!太深奥了,完全看不懂...
    没事就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