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我☆华文の语病★





今天学院呈堂时,
我又闹出了笑话了,
不懂为什么,
我发音第一调和第四调时,
都会分不清楚。。。。
所以听起来很好笑~
唉,
能怎么样?
我都已经尽量改善了,
结果还是成了笑柄!




今天原本是假期,
讲师却要补课,
我早上已经很懒起床了,
每天晚上和周公下棋下通宵,
早上闹钟响了几百次都听不到,
这种生活几时才能结束啊!







我的华文发音的却有问题啊,
所以我presentation时一直被纠正,
自己也没心情讲课下去了,
总是这样子,
很无奈啊!
为了以后要成为好老师,
还是吞下这口气吧!
大家都是为你好啊!

难道呈堂时我都得翻完整本字典查汉语拼音吗??
救命啊!!!!!








今天,
自己开始收拾放假即将要带回家的东西,
还有学院的课业,
快要方短假了,
好想快点回家啊!
可能最近呈堂的东西都与“乡愁”有关系吧~
接触到类似的文学自然地令我联想到了我的故乡~



再忍忍吧!
很快就可以回家的了!
(期待中。。。)




倒数三天~~
现在开始~~!!!!!




2 comments:

  1. 说话走音也很可爱啊~
    我很喜欢听人走音...

    ReplyDelete
  2. 但是~
    我为人师表啊~~呜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