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无语




日记

还有几天就要放假了,
但是不能松弛下来,
因为要完成的课业很多,
真担心自己应付不来,
我会尽力的。



这几天天赐去了做义工,
但是做义工前他都没有通知我一声,
那天整个下午还有前一天都没有你的消息,
什么消息都没有,
要不是我打电话过去,
我是不会知道你在干什么!
我不想抱怨,
但是,
是你答应过我的事没有做到,
你忘了吧?
你答应过我要去时大概晚上去义工前至少会给短信我知道。
或许他太忙了,
我也答应过他不乱发脾气,
算了,
等他回来时找我就是了。

不是说不支持你的,
只不过有时候你不懂女生的心情。
我不要想那么多了啦!
最近都很压力很烦。


本来要告诉你我这几天都回去哪里,
去做什么的,
看来,
你都不想知道。


有时候,
都不知道,
我在你心底,
到底是什么?


分手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