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我.迷路了







Sometimes when i say :"oh,i am fine..."
I wish someone would look in me and say
:"Tell the truth...."

这几天都提不起劲来,
课业繁重还有每天都在熬夜,
除了快要变国宝熊猫了以外,
还发觉自己的脚每逢下雨天都隐约作痛,
仿佛在做无声抗议。。。




天气好冷,
上一阵子却日阳高挂,
跟现在有个大对比~
不懂自己是不是被天气影响了,
自己好moody,
也不想说话,
(哑剧要上演了!主角是我!)




今天数学和体育又增加了新课业,
哇!
这就是我的第一个反应,
但是还是得接受,
该想办法如何尽快完成啊!




还好今天我有叫外卖,
有位阿姨会把食物送来,
不用我伤脑筋今晚要吃什么了,
因为,
我很不想再用我的脑袋想东西了,
快要爆了。。。。。



突然间好像唱五月天的《离开地球表面》!!!!!!!









2 comments:

  1. 小女孩,逞强是给老人家做的。年纪小小就逞强很容易会有内伤的。。所以不要什么事都说,I'm fine..perhaps, try saying "I'm not that fine" 让人家有机会关心关心你嘛 =)

    希望你的脚伤会快快痊愈吧 =)

    ReplyDelete
  2. 那我们一起努力吧...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