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Valentine DaY~^^☜♡☞ヾ(。・ω・。)”♬ ღ☆小 莹 & 天 赐☜♡☞




二月十三日,
我来到ipoh,
由于路上车子多,
还有突如其来的车祸,
我比原定的时间迟到了整整一个小时~
而他,
就在medan gopeng等了我蛮久的确~

巴士停下来时,
我就已经看见了,
他在站着...
好像也发现我了~
我的右眼皮在跳....


见到面时,
我们走去他的车子,
越过人群.车子....
其间,
他拉着我的手过马路...
我心里想:"他只是我的朋友..."
毕竟我们都已经分手了......
现在我们又是什么身份??



路上下起了大雨,
原本要买车票回去学院的我...
还是打消了念头,
还是先回他家了...



回到家他爸爸在,
于是就向他爸爸打声招呼~^^

这一天,
他抱住我,
说他还喜欢我,
我知道义工和辅导的工作不容易,
我也知道他对上述的两样事物的责任重大,
我以前,
就是因为这样就和他闹分离.

他喜欢我,
我听了当然高兴,
我只怕自己会好像以前那样,
小气,
吃醋,
坏脾气....


那瞬间,
我变得好乱...
他一直望着我...
抒说他的心事,
他,流下了眼泪....
我,不知所措.....


现在,
我们在一起了~




Ci Ci & YinG YinG









晚上,
我们去了Green Town那里的
Shayo de Vine,
一间调酒的酒吧,
情调不错喔...
我在哪里喝了生平的第一次的MARGARITA 和 HEINEKEN~
MARGARITAtequila,vodkalemon 的组合~
这也是我第一次喝酒,
喝了点,
还好没醉!
这时候,
慈善卖花的进入了酒廊里,
他,
送了我一朵染了红色辨的粉红玫瑰,
我好感动哦。。。



晚上又去吃了夜宵(其实是晚餐),
胃酸过多的我,
肚子实在太痛了。。。
回到他家时见到床我就立刻趴了上去~


时间过得好快,
跟他回了教会后,
我就得赶巴士了!
九点晚上,
我得走了,
要回去吉打了,
我一方面好害怕,
一方面要你别担心我。。。
回到吉打会是凌晨一点,
我要你放心。

好想跟离我三个小时地方说:
“谢谢你让我快乐,
或许是我当初太任性,
我们才会分开。
现在,
我会尽量控制我的情绪,
也会试着去体谅你~
希望你有心事时告诉我和我分享,
或许这是我唯一能为你做的东西.........

【比比,我就是这样❤你】

〖我们相遇是上天安排给我们哒,要珍惜〗

【分手,彼此都不许开口】

2 comments:

  1. 谢谢宝贝...
    如果我有什么不开心的事都会告诉宝贝您的..
    宝贝...我爱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