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或许

已经生病了两天,
你也是为工作打拼了几天,
知道你忙的我,
不敢乱发你的脾气。。。

两天,
没有接到你的慰问电话,
或许,
你太累了,
或许,
你疲倦了,
或许,
你想休息。。。

但是,
睡觉前,
给我一通信息很难吗?

有好多东西想跟你说,
我有好多心事要诉说,
现在埋在我心里好辛苦,
我好辛苦!

我好像不被珍惜,

我在你心里到底是什么?

5 comments:

  1. 男人女人都是一样比较贱的。。你试试看不要管他理他几天,或许他会对你好一点。。。

    ReplyDelete
  2. feeling姐姐别乱乱教坏别人哦~
    她男友做的工...的确很累人,
    多多体谅也是很重要的...

    ReplyDelete
  3. anvil真替天赐着想啊。。。
    但是。。。
    但是。。。

    ReplyDelete
  4. 别但是啦~想找他就打个电话去吧!

    ReplyDelete
  5. 年纪还小,学业为重 =)男人以后多的是。。。。

    事实是很残忍的,但是始终是要面对。面前的男人都不知道可以不可以陪自己走到最后,或走多久。可是学业学到的,永远都是自己的。当然,如果我是你,我学业和男人都两个都要!因为我永远都是贪心的:p

    ReplyDelete